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

终于可以放假了!

哈哈!终于考完试了,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!^^又可以尽情的玩了哈哈^^有可能还可以去 很多地方哦!开心!开心!^^这次的考试不懂考得好不好??不懂会分到那一班,最好是越前越好,哈哈!!哗,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,一转眼就年尾了,等下又要过新年了!!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时间才是啊!(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会利用时间啊)哈哈!哎,本来今天可以一家人去看(占士邦的007量子危机)的电影,可是后来爸爸又说要去一个什么自由餐!还以为可以去得成,结果竟然泡汤了==只好改次再去咯!!




2 条评论:

jr_ tey 说...

啊~
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~
转眼就一年了~
在此祝你假期快乐~
有空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哦~
轻轻点及我的照片就可以到我地部落格了~
~~

Lyss 说...

我也祝你新年快乐^o^